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信息集团:新开工项目“廉洁第一课”开讲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2-12-16 19:4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39407

信息集团:新开工项目“廉洁第一课”开讲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2-12-16 19:44: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539407

  近日,厦门信息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公司重点岗位、新项目参建单位主要人员共50余人,前往同安区田洋村开展“守廉洁初心 建品质工程”主题廉政教育暨新项目“廉洁第一课”活动,全面推进廉洁工程建设。

  建设开发公司邀请厦门城市党建学院客座教授讲授《敬畏党纪守底线,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党课。党课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讲述了当前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并通过详实的数据和鲜活的案例,深刻分析了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管理人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开展理论学习的同时,建设开发公司组织党员职工来到同安东山清风园,学习古今勤廉模范的先进事迹,感受廉洁文化氛围,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

  此外,建设开发公司董事长与中建一局、中建三局等7家参建单位共同签署了廉洁合同,共同约定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工程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双方交往中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建设开发公司纪检委员表示,公司纪检监察机构将定期排查工程建设中的廉洁风险点,并对各项目廉洁合同履行情况、资金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线索将及时移送集团纪委,推动工程廉政建设持续深化开展,打造“廉洁工程”,营造企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信息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