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清廉鹭岛|春风浩浩诗书香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3-04-23 15:04

  如果问春天的起始要从哪里破题?那一定是从娇媚的花朵。园博苑的春色蜂拥而出,惊艳了人们的眼眸。

  春风打了个响指,阳光应声跌落。

  忙碌的人们终于慢下节奏,忽略生活的篱笆与河流,为身边的美丽驻足。

  在春天,播一颗种子撒一片希望。中华教育园里,阳光亲吻每一片花瓣。成语故事、名言警句、名人生平,花草掩映中,春风浩浩诗书香。

  灯火纸窗修竹里,读书声。

  在林间漫步,发现园子里竟然有缩微的著名高校。忍不住合个影,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校友。

  书中未必有黄金屋,但一定有更好的自己。书或许也不能解决当下的难题,但会给你冲破困境的力量。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吾生而有涯,而知也无涯。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

©厦门市纪委市监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