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象屿集团: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3-12-31 21:07: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87302

象屿集团: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3-12-31 21:07: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587302

  近日,象屿集团组织干部开展参观厦门监狱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严守规矩、心存戒惧。集团党委和经营班子、本部职能中心总监以及各行业、单体公司部分高管共计50余人参加。

  参加活动的象屿集团干部纷纷表示,本次警示教育充分凸显“贪腐清廉一念间,高墙内外两重天”的巨大反差和违纪违法的沉痛代价,起到了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的作用;在集团破局起势、逐梦百年的重要节点,作为领导干部,更要增强责任担当,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发挥“头雁”的引领表率作用。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象屿集团党委、纪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对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把正向引导和反面警示结合起来,创新警示教育方式,挖掘警示教育资源,以案释纪释法,以案促改促教,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拧紧廉洁自律“总开关”。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