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特房营销:搭设廉政“微课堂” 开展教育“总动员”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2-06-28 10:02: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02949

特房营销:搭设廉政“微课堂” 开展教育“总动员”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2-06-28 10:02: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502949

  近日,特房营销公司在严抓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不松懈的同时,结合特房集团“大学堂”学习平台,搭建起“廉政微课堂”,有力促进学思贯通、学用贯通,教育警示全体员工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营销廉政微课堂是营销公司加强员工日常廉政教育的重要举措”营销公司纪检部门负责人介绍说,该课堂主要是以廉政主题学习为,内容包括市纪委“一月一主题”分专题解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负面清单”,通过开展学习研讨,讲心得、谈体会,引导员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截至目前线上微课堂已开设了5门课程。

  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丰富学习载体,特房营销公司组织员工自编自导自演自拍廉政小视频《指尖上的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岗位廉洁从业要求》专项宣传教育,引导全体员工筑牢廉洁防线,真正推动廉政思想教育入脑入心。通过线下党员干部集中“带头示范学”与线上基层员工“跟进全面学”相结合,将警示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一线员工延伸。

  营销公司将以“空中微课堂”为载体,建立起系统化的廉政党课库,让员工在手机上就可以接受廉洁文化教育,提高拒腐防变意识。(特房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