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其它 > 其他信息 > 正文

关于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有序恢复开放参观的公告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1-03-23 16:27: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424653

关于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有序恢复开放参观的公告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1-03-23 16:27: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424653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展廉政教育工作,满足各单位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需求,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将于即日起有序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开放时间及场次安排

  按照“严密防范,有序开放的原则,教育基地开放时间为法定工作日,原则上每日安排两场接受本市各单位预约,每场次参观人数不超过35人

  二、参观方式

  教育基地实行电话预约参观方式,单位需提前拨打预约电话0592-2599990确定参观时间、人数、车辆等相关信息。基地将根据预约时间安排参观讲解,每场参观讲解时长约70分钟。

  、参观注意事项

  疫情防控期间,参观单位必须落实疫情防控第一责任,按照“谁组织,谁负责”原则确保所组织的参观对象体温正常,发热、咳嗽等症状,近14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相关人员密切接触史。

  同时各单位参观过程中还需配合做好以下事项:

  1.扫码登记。参观人员应提前通过“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进入教育基地前主动通过“闽政通”APP扫展厅机构张贴码登记信息并接受工作人员验证。未扫码登记或健康码状况异常人员不得进入基地参观。

  2.测量体温。参观人员应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若出现体温异常等情况,应服从工作人员采取疫情防控措施。

  3.佩戴口罩。进入教育基地参观,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4.保持距离。参观人员在参观过程中应注意保持人员间距,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确保有序参观。

  5.及时离开。参观结束后应尽快离开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不得在基地园区聚集、逗留。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20213月23日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