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海沧:监督助力清风“五一”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3-04-28 17:41: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58834

海沧:监督助力清风“五一”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3-04-28 17:41: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558834

  “您好,我是海沧区纪委监委的工作人员,请打开你们的发票系统,谢谢配合!”临近“五一”,海沧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税务局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深入辖区内的商超调取销售记录及开票信息,严查公款购买礼品等“四风”问题。

  “五一”将至,为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巩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海沧区纪委监委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以及廉政警示教育工作,敲响节前廉洁警钟。

  针对公车使用、办事窗口服务、工会福利、移风易俗等问题,区纪委监委统筹推进,由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街道纪工委分别组成监督小组,兵分多路,以不打招呼、实地督查的方式,深入各部门、办事窗口等开展监督检查,不断筑牢节日期间廉洁防线,持续净化节日风气。各区属国企纪委结合企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纷纷深入现场走访并检查采购台账等。

  4月23日,在海沧街道村居例会上,与会人员正在观看《蚁贪之害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区纪委监委把基层村居干部作为廉洁教育的重点对象,聚焦乡村振兴建设工作,结合“五一”节点,通过以案示警的方式,打好基层廉洁自律“预防针”,念好“紧箍咒”。(海沧区纪委监委  潘丽梅)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