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象屿集团:多措并举 驰而不息纠“四风”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3-10-17 15:21: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81545

象屿集团:多措并举 驰而不息纠“四风”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3-10-17 15:21: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581545

  象屿集团黑龙江区域公司纪委通过召开廉洁提醒专题会、组织开展廉洁剪纸比赛等形式,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作风建设

  以警示廉,促警钟长鸣。公司纪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源之辨》,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切实做到严以用权、严于律己,筑牢廉洁“防护墙”,拧紧防腐“总开关”。

  谈话促廉,促防范在前。纪委书记聚焦公司重要节点关键环节,结合公司实际作集体廉洁提醒谈话,通过“咬耳扯袖”绷紧党员干部“思想弦”,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以诺守廉,强化廉洁意识。全体与会人员集体作廉洁承诺,郑重地在承诺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不断强化自身崇廉拒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的决心和信心。

  巧手倡廉,弘扬廉洁文化。象屿集团黑龙江区域纪委还结合当地特色,组织开展了“红色剪纸传文化,廉洁清风过双节”活动,将传统剪纸艺术与廉洁理念相结合,让廉洁文化宣传“创新”更“走心”。(象屿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