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执法局纪检监察组:推动新体育中心项目打造阳光工程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2-07-01 15:4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39711

  6月22日,新体育中心和足球青训中心工程项目月例会在市体育局召开该项目属省、市重点工程,具有投资大、工期短、专业性强等特点市纪委监委驻市执法局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要求参建单位要加强廉政建设,防范廉洁风险,打造“阳光工程”,创建“清廉工地”。

  列席项目工作月例会,是驻局纪检监察组推动驻在单位党组落实主体责任对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严格监管的重要手段之一。驻局纪检监察组在日常监督中注重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通过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下沉场馆一线调研督办、到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及约谈相关责任人等方式,加强对工程项目的全过程监督。针对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场馆运营单位未确定”“迁改遗留问题”“材料品牌遴选工作不规范”等问题,驻局纪检监察组多次到建设部门、参建单位、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提出工作建议,及时推动化解矛盾解决困难,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下一步,驻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强化对驻在单位重点工程项目的监督检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职,及时解决中梗阻问题,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促进工程项目建设廉洁高效。(驻市执法局纪检监察组)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