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国贸信达: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平台上线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8-21 17:25: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86527

国贸信达: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平台上线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8-21 17:25: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386527

  近日,厦门信达集团“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据介绍,该系统主要用于对新提拔干部任职前的廉政法规知识水平测试。应试者按要求登录系统后,系统将随机抽取题库并自动生成试卷,并在考生提交试卷后完成评分。与此同时,在内网纪检专栏上,公司还增设312道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的廉政法规知识题目,供集团广大党员干部日常学习和使用。

  推行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将廉政教育与干部提拔使用相结合,是集团纪委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的有益探索。通过打造新型“互联网+”廉政教育模式,充分发挥手机终端、网站等新媒体的作用,既能做到对拟提拔干部廉政素质的把关,同时降低人为考试测评误差和试卷泄题的风险,杜绝“搞形式”“走过场”,实现自动化和常态化,为单位考核体系的完善以及充分发挥组织部门的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达集团纪委将继续加强对新提拔干部的廉政教育培训,不断完善任前廉政测试系统,优化廉政考试内容,创新廉政考试形式,充分应用考试结果,全面构建长效机制,让每一位干部都能从思想上提高廉洁意识。(国贸控股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