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召开

昨日,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召开。市委书记崔永辉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文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豪,市政协主席魏克良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志铭主持并作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厦门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中国共产党厦门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2月2日在厦门举行。市委书记崔永辉出席全会并讲话。

回眸2022|统筹“一盘棋” 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年,厦门市纪委监委深刻把握“惩、治、防”辩证统一关系,坚持问题导向,打好高压震慑、建章立制、教育转化“组合拳”。

回眸2022|织密织牢监督网 护航高质量发展超越

过去的一年,厦门市纪委监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坚定的责任担当,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在做实政治监督、做深日常监督、做准专项监督、做强基层监督四...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

©厦门市纪委市监委 版权所有